战斗吧👑plus2

注孤生直男癌患者和一米八女装大佬(一)

架空
现代暗黑童话
白骑士 v 魏公主
魏来皇家学院本来是魏老国王为儿子女儿们建造的私人大学,但因为不断有公爵因为想要和皇室联姻而把自家儿女塞进来,魏老国王干脆将它彻底改,允许所有皇室远亲和贵族子女前来就读,改名为魏来贵族学院。近百年来,因为皇室人丁不兴旺,王子或公主都被列为储君好好保护着,贵族学院就真正变成了贵族的学院。
学院里大多是有名望的士族或皇室远亲,虽然内心互相斗着劲但表面还是和和气气,所有人都谦和有礼,讨人喜欢。
白雪大概是整个学院里最格格不入,最令人讨厌的那一个了吧。一米八几的身高,一身腱子肉,却成天穿着小洋裙,一头金黄色的长发被整整齐齐的术起,半男非女,甚是令人反胃。白雪来路不明,性格孤僻,内心还有点黑暗。每天被穿着管家衣服的男人开车送到学院,下车前都不忘挑刺,说是自恃清高,其实更像是故意找茬。白雪没有朋友,也没人知道她的身世,一副没有礼貌的样子,大概是魏国王的新皇后的什么远亲吧。白雪最大的特长是令人恶心,在餐厅听见了你们朋友间的对话,就非要插句嘴,泼泼凉水,全坏了你们的胃口。白雪特别喜欢戳破这些同学们的虚伪假面,你越是有气度,她越想激怒你。为了保持自己的风度,大家对白雪敬而远之。
相反的,刚进入学院的白骑士就很不一样,他的士族近年来为魏国收复了很多失地,而他又是白士族里最优秀的青年,能文能武,气度非凡。年幼时跟着父亲外出征战,这次老骑士被国王调回城内,大家都猜想着国王有可能会把自己唯一的女儿嫁给骑士以嘉奖白骑士士族的功勋。白骑士各方面都很优秀,长相帅气,立马成为了学校的风云人物,好多贵族少女都想和他在一起,名利双收,何乐不为呢?白骑士十分不解风情,钢铁直男癌晚期,救不了的那种。美人在侧目不斜视,明示暗示全都不懂,一句话把天聊死。绅士风度?英雄救美?不存在的。进校一个月的白骑士,注孤生的人设已经三层楼高,依旧契而不舍的刷下限。
白雪和白骑士本来没有交集,白雪是礼法系四年级的毕业生而白骑士是格斗系一年级的新生,格斗室和教学楼是天南地北的,没有任何偶遇机会。但有一天中午,白骑士因为打球晚了,来到餐厅时已经没剩几个座位了。他看着位置最好的雅座那只坐着一个金发姑娘,便想着去拼桌。
“白哥,不然咱们还是去校外吃吧。”
“为啥呀,那个雅座七八个人坐都行啊,人一个姑娘能占多大点地啊。”
“白哥...”白骑士的同学欲言又止,白哥你才转来学校有所不知啊。
“请问这有人坐不,腾个空我们拼个桌呗。”
“不行。”
“诶不是,你一人占这么大地,学院又不是你家开的。”
“像我这种身份的人能和你这种人同桌吃饭吗?你想得真美。”
“我哪种人啊。”
“还能哪种人啊,看着女孩子一个人吃饭就巴巴的跑过来,不就是想跟我搭讪吗?。”
“和你讲不明白,我今天就坐这里了怎么办。”白骑士字典里就没有女士优先这个词,这么大的地方,他凭什么不能做。
“那你坐吧。”出乎白骑士意料,白雪没有再纠缠,就腾出个地方让他坐下,他像一起打球的朋友们招手,但他们都一脸尴尬的婉拒了。于是两个人就以一种奇妙的氛围共进午餐。
白雪比骑士先吃完,也不打声招呼地起身想走,白骑士惊讶的发现这位穿着公主裙的人竟然和他一般高。“这就走了?不告诉我的名字?”可能是最近被妖艳贱货撩多了,突然感觉这个酷似女装大佬的姑娘有点特别。
“尾巴露出来了吧,我就知道你想和我搭讪,还装什么酷啊,真是。不过我这么高贵优雅,美丽动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被人觊觎也很正常。”
“嘿,你还来劲了是吧,不就问你个名字,不说就算了。”白骑士有点恼羞成怒,语气稍微有点强硬。
“我叫白雪。”
“诶,那我们还是一个士族的,我是白骑士,以前怎么没有见过你?”
“谁说我姓白的,我叫白雪,我的姓氏哪是你们这种人配知道的。”
“你怎么又来劲了,我到底哪种人啊。”
“反正不和我一种人,再见。”说完白雪头也不回的走了。
“白哥,你别和她一般见识,她就是这个样子的。”见白雪走了,白骑士的同学们又都凑了过来。
“你们认识她?”
“这个校园里谁不认识她呀,神经质的丑八怪?”
“为啥叫她丑八怪啊?”
“不是挺明显的吗,这么高这么壮,脸又和男人似的,还天天穿个公主裙,真恶心。”
“是吗?”但是我觉得,她的梨涡,还挺好看的啊,“以后别叫她丑八怪了。”
”为啥啊。”
“尊重女性。”
我滴天,注孤生直男癌患者也知道尊重“女性”了?

评论(1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