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plus2

注孤身直男癌患者和一米八女装大佬(二)

现代黑童话
白骑士v魏公主
白雪其实是个公主,魏国唯一的公主。传说魏国的公主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像乌木一样黑,当然,那只是传说。白雪很不受国王喜爱,这十分正常,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白雪并没有什么可以用来吸引男人的。可是,白骑士,好像和别的男人不太一样。
自从第一次在餐厅见过面后,白雪发现白骑士出现的频率真的很高,无论是在餐厅还是操场,甚至是在礼仪课教室门口,她都能“偶遇”白骑士。
“你是不是跟踪我?”当白骑士又一次坐在餐桌的对面,白雪终于忍不住开口发问了。
“对啊。”
“居然不要脸的承认了,虽然觊觎本姑娘的人很多,但想你这么直白的真的不多。我理解你对我的疯狂追求,但是我是不会和你这种人交往的,你放弃吧。”
“你别误会,我只是好奇你是不是对任何人的态度都高傲又龟毛。”
“所以呢?你有结论了?”
“我发现,你直白的令人害怕。”
“害怕我就对了,现在虚伪的人太多了,而像我这样能撕开虚伪假面的人太少,全世界都需要我这个小公主可怎么办呀。”
“所以你就搁人家处对象的时候泼冷水?”
“你不知道那男的几个月前向另个女的也说今生只爱她一个,明显扯谎,怎能不揭穿?”
“所以你就嘲笑篮球队长球技差?”
“我那只是路过随便看了几眼,那人就连失两球了,还装的和大爷似的,指挥这指挥那的,怎么看得下去啊。”
“所以你就用钉子扎破教导主任的车胎?”
“不,那这只是因为我单纯的讨厌他。”
“哈哈,你真可爱。”
白雪突然红了脸,真是的,白骑士,你知不知道,可爱是最高级的形容词,不能随便乱用的。
“白雪,不然你以后就跟着我混吧。”
“啥?你要哥哥跟着你混?你个一年级小弟还膨胀了是不是,要混也是哥哥带着你玩。”
“你再说一遍?我刚刚没听清”白骑士抽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宝剑晃了一下。
“我说,大哥你好,请多关照。”
也许可爱真的是个魔性的形容词,白骑士真的越发觉得白雪可爱。他发现,白雪外表膨胀,内心很怂,只要装个霸气的样子,他立马就软萌了起来。这一招让白骑士屡试不爽。白骑士还发现,白雪是个很有趣的人,她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无数的坏点子,谁要是真惹着她了,还真别想拍拍屁股走人。
白雪也渐渐觉地白骑士很可爱,他外表正气凌然,坏心思全埋在肚子里了。当白雪想整一下自己看不爽的人时,他总会提出无数的坏点子,各个坏到骨子里。
白雪和骑士的组合很快就成为了称霸学院的雌雄双煞,招一个,惹一双。白雪和骑士属于臭味相投的那种,白雪永远有说不完的烂梗,骑士也永远不会让白雪抛的烂梗掉在地上。
白骑士还发现白雪唱歌很好听,和长相完全不同,他的歌声清亮又性感,很让人上瘾。
“我的梦想是做一个歌手,唱民谣的。”
“你的声音这么好听,会是个很好的歌手的。”
“是吗?下辈子会的。”
“什么意思?”
“诶,不说这些酸词了,说说你吧,骑士,你以后想做些什么?”
“我啊,那可不得了了,我的梦想,就是娶魏公主做妻子,再生一堆孩子。”
白雪一口水没来得及咽下去,喷了白骑士一脸。想到白骑士没可能知道自己就是公主,才继续问了下去。
“你知道公主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吗?你就想娶公主?”
“我见过她,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最美丽的人。”说到这里,白骑士突然陷入回忆,开始絮絮叨叨了起来。
“那时我还很小,父亲去收复失地了,我有点心慌,不想兄弟们嘲笑我软弱,就想一个人出去走走。走着走着就到了湖边,突然我感觉背后有人向我跑来,我微微侧身,那人却掉在了水里。定睛一看,是个穿公主裙的小公主,我想刚刚是她看我心情抑郁,以为我要跳河才来救我的吧。尽管落水了,但那个女孩却没有呼救,虽然看上去她并不会水。我立马跳了下去把她救上来,她没有说谢谢,却把自己的手链送给了我,她说“对自己好一点,除了自己以外,我们早已一无所有。”那时候我不明白她的意思,但觉得她真的很美。她没有告诉我她的名字,但她给我的手链是皇室的特有的,所以我知道,她是公主”
白雪低头回想了一下,似乎还真的有这事。那时她的母亲刚离世,父亲就新娶了个皇后,还自已为是的送个手链示好,她很难受,想要发泄一下情绪。来到河边,看到一个小男孩就想欺负一下他,没想到坏事没做成自己却掉下了水。被救上岸后,她觉得很丢脸,又想着要把手链丢掉,就干脆把手链送给那个男孩。想着毕竟是金手链的,应该能卖不少钱,那男孩也是不亏。真没想到,他会一直留着手链,还念着她的好。
“骑士,你太傻了,国王怎么可能把公主嫁给你这样的人呢。”
傻子,你可以将我从湖里救上来,但是,你能将我从命运里救出来吗?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