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plus2

注孤生直男癌患者和一米八女转大佬(三)

白骑士v魏公主
魏公主最近总是心绪不宁,她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每每看到白骑士时,这种预感就会愈发浓烈。她感觉,她好像有点喜欢他。
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让公主感觉到烦躁,她敏感而又多疑,当她的余光跟着白骑士转的同时,内心又不由自主猜测着他的心情。白骑士最近有点奇怪,像是有些心绪不宁,有时刻意回避着白雪,有时又突然靠近。这让白雪很不舒服,她想说些什么,但与生具来的高傲让她没办法主动开口。
白骑士最近很纠结,最令他纠结的是他想不明白自己究竟为什么要纠结。他感觉自己有点介意魏公主和自己一般高还比自己壮这件事。明明他身边也有比自己高上不少的朋友,可是他却只介意魏公主,这样的双标很不像他。不仅是身材的问题,白骑士还发现自己很介意别人对白雪的态度。别人无视白雪或说白雪坏话了,白骑士很生气,但要是别人对白雪释放善意了,白骑士也不开心。尽管白骑士智商超群,可他的情感经历空白,怎么可能想明白自己对白雪已经萌发出了特殊感觉。
“我想是春天到了,我需要个女朋友了。”经过仔细的思考,白骑士决定先摆脱一下自己注孤生的人设,然后再处理自己对白雪的想法。
“所以呢?”白雪其实有的紧张,她的心里想了很多的后续。要是白骑士现在跟她表白的话,她应该接受吗?她可以接受吗?父王会同意吗?不同意的话他们要私奔吗?不行不行,再怎么说我也是公主,公主属于城堡,不属于远方。
“我要去向魏国王求娶公主。”
白雪突然红了脸颊,头脑一片空白,心里只想着三个字,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吧,就随他去啊,也去看看从未见过的地方。
“白雪,你得帮我参谋参谋。”
白雪的那个“好。”字没有来得急收住就脱口而出,过了一会她才反应过来白骑士并不知道她就是魏公主。是啊,如果知道了,他还会想娶她吗?这个并不善良也不美丽还五大三粗的,魏公主。白雪可以说穿的,就告诉白骑士自己其实就是魏公主。可是她没有,她有点害怕,害怕白骑士心里那个美丽善良的泡沫破裂,也害怕白骑士去找下一个目标,同样美丽善良的,谁谁谁。
不管出于什么样狗血的原因,反正白雪还是答应白骑士。陪他逛公园,挑礼物,还真的有点朦朦胧胧的甜蜜,可是这种甜蜜并不属于她。
“要送99朵红玫瑰给公主吧,追女生是不是都得这样追?”白骑士在花店精挑细选,最后还是选择了直男癌晚期患者标配红玫瑰。
“你怎么这么老土,还不如送巧克力做的花,至少还可以吃。”
“喜欢吃巧克力的是你吧,你以为公主和你一样是个贪吃鬼?”
“那你就知道公主会喜欢红玫瑰?”
“诶,这挑花这么麻烦,就送销量最好的不就完事了嘛,而且这花店红玫瑰好搞活动,买99朵打七折,多实惠。”
“我看你还是注孤生吧,不追女孩子是不是更实惠。”
“过分了啊,爷不正为摆脱注孤生人设做努力呢嘛。”
白雪陪白骑士走了一整天,可白骑士这个钢铁直男愣是不开窍,提出的全是些又老土又不懂女孩子心意的提议,很快被白雪一一否决。
“呐,这个给你。”再临分别的时候白骑士给了白雪一个粉红色的小袋子,白雪打开一看,竟然是一朵她在花店想要的那种巧克力做的花。
“你不是喜欢这种?我看着蓝色包装挺衬你的蓝裙子的,就选了这个,当作你今天一天陪我挑礼物的谢礼吧。”
“谁稀罕你送我花呀,而且为什么送公主99朵,就送我一朵啊。”
“诶,你还膨胀了是吧,不要算了,我拿回去自己吃。”
“哼,我是看得起你才收你的花的好嘛。”白雪嘴上很嫌弃,但手上却默默攥住了那朵巧克力花。
回到宫殿,魏公主如期收到了白骑士送的那99朵玫瑰,她随手将那把玫瑰放到一边,却将那朵巧克力花用她最漂亮的玻璃瓶装了起来。
魏公主盯着那朵花看了一个晚上,想它的味道一定比蜂蜜更甜,比香槟还要醉人吧。不然为什么光是看着它就让人感觉到那醉醺醺的甜蜜呢?
白骑士,你注孤生的马甲掉了啊,现在你的一举一动,都让人心动。
ps:谢谢大家的小爱心,尽管明天一早有专业课考试但还是爬出来更文啦。考试全靠祈祷哈哈。

评论(3)

热度(71)